9499威尼斯登陆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37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有关规定,627日下午,9499威尼斯登陆教工管理学党支部、经济学党支部分别在新学楼201会议室、A3-201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张洁瑶、黄晓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上届支委作了工作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审议并全票通过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9499威尼斯登陆教工管理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9499威尼斯登陆教工经济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支部候选人名单,明确了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管理学党支部程利敏、李苗苗、刘举胜、宿柏歌、张鹏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管理学党支部委员;经济学党支部马忠新、王晓卓、刘俊生、孔兆蓉、万兰兰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经济学党支部委员。新支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分工安排。

新任党支部书记程利敏、马忠新代表新支委会表示,新一届支部班子将继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建设“四强”党支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表率作用。

随后,程利敏、马忠新分别主持了支部“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研讨。(徐璐撰稿、肖平摄影)



9499威尼斯登陆党总支

202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