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发展|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9499威尼斯登陆党总支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班子见面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28日下午,9499威尼斯登陆党总支在A3-201召开新一届教工管理学党支部、经济学党支部班子成员见面会。对新一届班子成员进行集中谈话,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党总支书记周毅,专职组织员徐璐,教工管理学党支部书记、经济学党支部书记、各支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周毅主持。

会上,新任管理学党支部书记程利敏、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马忠新依次作表态发言,会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同时对今后三年的工作提思路、表决心,作承诺,将会沿袭各自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完成对标样板支部工作规划落地落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周毅指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都是经过党员和党组织层层推荐考核、民主选举产生的,是我院优秀党员教师的集中代表和重要骨干。他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时刻同校党委、学院党总支保持高度一致,将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换届新老交替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必然要求,也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迅速进入角色,开新局、谋新篇,围绕《9499威尼斯登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试行)》,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后,就如何推动我院党建工作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内在联动开展讨论交流,初步探讨形成了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企业、高校共建等形式,建立创新创业导师选聘培养工作机制。(徐璐撰稿 摄影)

9499威尼斯登陆

202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