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登陆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者:丁继珂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青年教师授课水平,促使青年教师们在教学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教学质量,202376日,9499威尼斯登陆于A8-201举办了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9499威尼斯登陆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8位青年教师参加,特邀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冯净冰老师,首批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张燕老师,9499威尼斯登陆各教研室主任和冯涛、法丽娜和章萍三位教授组成评委组。秉持公开公正原则,对参赛青年教工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反思进行了指导和评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8人。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增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通过本次教学竞赛,参会教师收获颇丰,既深化了对教学的理解,也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沈心羽摄影、撰稿)

9499威尼斯登陆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