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喜迎新 | 欢迎你们,向阳而生的新经管人!

发布者:丁继珂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0

青春的注脚在这个初秋绽放,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

2023827日(周日),我校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新生们怀揣着梦想,带着对新生活的期待,踏进上政的校门,加入和睦友爱的经管大家庭,开启新的人生旅途!

9499威尼斯登陆党委书记葛卫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副校长郑少华,来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与学院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新生所需,并对萌新们表达了欢迎。

目光转至新生报到处,同学们来到这里进行签到登记、礼包领取等一系列流程,与学姐学长面对面交流,在这里他们找到了自己真正的组织。

许愿树下,每位新生在五彩丝带中找寻导生们的祝福,又许下一个个愿望。承载期许的许愿树,愿所得皆所期,愿所得皆所愿,愿所行皆坦途!将干花封存于许愿瓶,愿我们对大学的期许与热爱能够长存。请你一定要期待,终有一日,你的愿望皆会实现!

迎新期间,多位老师亲临现场,一睹新生风采,了解报到情况,检查指导工作,现场答疑解惑。本次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现场井然有序。

新生宿舍楼下,人群中那些身穿亮眼蓝色马甲,烈日炎炎之下即使汗流浃背仍乐此不疲的,便是经管学院的志愿者们。他们等待就位、搬运行李、答疑解惑、细心引导,成为经管院内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不仅仅是同学们在为新生提供帮助,更有校园内开摆渡车的叔叔,宿舍楼下帮助同学们入住登记的阿姨们。他们满脸笑容,为新血液的加入而由衷地感到开心。


9499威尼斯登陆 

2023年8月28日